close

*我想要回家!* 

03'17 update

感謝大家鼎力相助
我家小美女已經順利找到一個好的家庭囉!
PAFFY小天使!
妳在新家要乖乖喔!
雖然我們都很捨不得妳
但是新家會有很愛妳的新媽和爸
帥妹小布ˋ美女姐姐小米陪妳一起玩耍
妳的朋友不會只有啾啾球了...
也許之後見面的機會很少
妳也會忘了我們
但是我們會一輩子記得妳的..寶貝!

03'15 update

首先真的感謝所有願意幫我轉貼和引用的人
真的很感激你們
現在PUFFY已經有人詢問了喔!
但是因為大狗的生活習慣和小狗實在太不同了...
所以現在我朋友可能沒辦法在繼續收留PUFFY...

PUFFY需要每天帶出去散步上廁所
大狗有無限的精力和活力
也需要一定的活動空間
他們的電梯公寓太小了
還沒有陽台可以解決他上廁所的問題
所以我現在很急需可以暫時收養她的家
拜託大家幫幫忙...
可以暫時幫我們找個避風港嗎?
因為我家也沒辦法收養她
我會被我爸連人帶狗一起攆出去的...

如果有意願的大好人
連絡消息在下面喔!

請幫我轉貼或引用好嗎?因為她的主人可能急著找她!
 
當我撿到他...我了解我不能留著他
雖然我很喜歡黃金,雖然我非常想把她留下來。

這隻黃金是在七堵火車站撿到的
早餐店老闆娘告訴我他已經流浪2~3天
之前都沒看過
她很親人而且不怕生
看到人都快跑過去想聞聞是不是她主人
我和我妹牽著她去動物醫院掃晶片,但是沒有掃到。
看起來沒有疾病已結紮毛色較深很漂亮是個小姑娘
年紀大約1歲左右!
因為家裡真的沒辦法寄宿所以目前投宿在愛狗的朋友家!
但是我朋友那只是暫時代為照顧
因為他之前養的是小狗,對大狗照顧比較沒經驗
也可能也沒辦法帶她常常去散步,大狗是很需要活動的!!

所以目前急尋這幾方面的人

1。如果你是她主人...

基本上根據狀況推測我想她應該不是被惡意遺棄而是走丟的!
如果你現在很著急的在尋找她又看到這一篇
請跟盡快我連絡
來認領請給我看她的照片及詳述她的特徵
說明遺失詳細地點及經過

如果在3/20日前沒消息,我就要幫她找一個愛她的新主人和溫暖的家了!

2。如果你想當他的寄宿家庭...

因為朋友工作關係,而且家裡之前是養小狗
所以對大狗沒什麼經驗
她家也太遠了(林口)!對認養和看狗的人會不方便!
大狗需要每天固定帶出去大小便(不然也要能訓練他在家裡定點)
而且活動量較大,需要定期帶她出去跑跑跳跳
這是暫時的大概會1~3個月左右
如果你想當寄宿家庭,隨時都可以跟我聯絡

希望能找
1. 已經有過或是目前有養一隻大狗的家庭
2. 能照顧她基本生理需求,並帶她出去玩耍或散步
3. 真心的愛她如你的另一隻寶貝

3。如果你想認養...
如果真的找不到他主人,我只好把他公開認養了!
為了避免她再度被遺棄或受到虐待
請原諒我們的龜毛和嚴苛條件。
在3/20之前你也可以先報名,不過我想還是先找到原主人為優先
所以在3/20日之後如果沒找到且經過篩選條件符合!

1. 能照顧她基本生理需求,並定期帶她出去玩耍或散步,絕對嚴禁長時間關狗籠或綁起來飼養!
2. 要經濟獨立且穩定
 大型犬超會吃,還有固定的醫療和美容費用(當然自己洗就不用),我可不想你因為養他傾家蕩產!
3. 認養後立刻帶她去植晶片,我希望你愛她不是隨便說說,要能夠承諾負起他一輩子的責任!
4. 最好是能在台北縣市或基隆! 環境適合而且同住家人能完全同意你飼養她!
5. 能讓我們定期去探視!除了很喜歡她的因素之外,我們也想確保她是否有被妥善照顧!

如果你符合上述條件,又願意盡一份心力
請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