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剛從東京回來...
一切都只能用“累“來形容
很好玩...但是真的好累阿!

果然要相信前輩被說的
景點不能貪多. 一天2~3個就好!
行程排得滿滿
但是就恨自己沒在多兩雙腿
每天真的走不了那麼多路

自助行的魅力
就是能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隨自己的體力跟心情調整行程
所以雖然走到腿快廢. 但是也是心甘情願的!

旅行真的只需要勇氣跟勇往直前傻勁
連一句完整的日文都說不出來的我
還從台灣用網路跟日本旅行社訂行程
才發現整個巴士除了我們幾個之外全部都是日本人
但是也順利的滑了一天的雪
教練也很nice
兩個小時就把我這個四肢不協調的運動白癡教到至少會煞車和滑一點路
也敢坐纜車挑戰坡度高一點的地方..雖然只是初級滑道!

雖然已經在台灣
但是我的心好像忘記帶回來
我還是想念淺草無敵好吃鰻魚販
都會吵雜中靜謐的明治神宫
尋找跳蚤市場而走到快斷腿的代代木公園
彷彿時光倒轉的大江戶溫泉博物館
處處都有驚喜和發現的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還有其他街道與文化的小發現

我真的不想回來. 雖然我已經人在台灣
也許我這次該乖乖的寫遊記
趁印象還鮮明的時候. 把記憶封印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