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001.jpg 

這次的旅行就這樣低調又神祕的決定了!
雖然離回來又過了幾個月,
但是回顧之前遊記,
就可以深深的了解自己半途而廢的個性。
所以這次,
我要完整的紀錄旅行的點點滴滴! 
又在發豪語了...(=__=")
 
還是習慣寫個序,
把一些小事和雜七雜八的資訊記在這~
雖然是很瑣碎的事;
但是也是一些實際經驗心得分享,可以參考一下喔!
所以下面的小MEMO我會隨著遊記增加,可以記一下。

這次出門我只帶了旅遊三寶:旅遊書、大地圖、Iphone,
完全沒有排行程,
想說香港比較小,應該可以視情況隨性調整就好了~(事實也是如此!)
CH1-002.jpg
如果要去香港,我還蠻推薦這本“香港澳門地圖隨身“,
基本上妳在背包客找的好吃店家景點它裡面都有;
對嗜吃的老饕來講很方便,
缺點就是太大一本攜帶不便,
還有到店的路線寫的不是很清楚,
要稍微再查一下。

大地圖是在旅遊中心拿的,Free

再來就是Iphone了,
我只能說,App Store 實在太無敵,
一堆免錢的旅遊資訊app可供大家下載!
真是揪感心~
只要和香港有關的我都有下載來試試看,
我有寫一篇介紹給大家!

所以旅行就在1月底跨過2月初的時候...悄悄出發了!

嚴格來說,香港行真是一波三折。
先是飯店因為適逢香港辦活動僑不定,
最後只有很偏遠的酒店可以選,
然後是我家老公的港簽一直到出發前一天還不過,
原因居然是......他的名字最後一個字打不出來!!!
趕緊辦急件申請台胞證,
還要出發當天到機場才可以拿,
早上抵達機場實超挫的,
很怕當場就擋在機場傻眼出不去~
雖然很順利的上飛機,
然後換我上演掉相機在飛機上,
掉錢包在餐廳裡的戲碼!
我家大爺差點沒把我掐死...我想那天應該是被詛咒了吧!
還好過了這天後,就一切順利了!

【行程】

{DAY 1}機場→八渡海逸飯店

{DAY 2}尖沙咀→山頂纜車→太平山夜景→天星小輪→維多利亞港燈光秀→油麻地廟街

{DAY 3}黃大仙廟→沙田馬場→旺角女人、金魚街→噹噹車遊中環

{DAY 4}昂平纜車360→昂平市集→維多利亞酒店下午茶→銅鑼灣→機場


【其他旅行小memo】

— 相機:Sony Tx1、Iphone 
— 八達通:萬用通行證,強烈建議一定要買!
                晚上8:00還是可以在櫃台買到。

詳細內容請大家看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