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2-002.jpg

{DAY 1}
機場→八渡海逸飯店

在經過半小時後抵達正確站牌,
雖然之前有上網找到熱心的網友提供交通方法。
但是他沒有寫的很清楚,
而且我想我們兩個應該有夜盲症,
晚上就分不清楚東南西北啦!

問了操著很重口音港話的水果攤老闆娘。
她也只能指個大概方向。
好吧!這時就憑直覺往她報的方向找囉!

走在路上真是越走越遲疑,
因為行人漸漸變少,感覺很像走進深夜的住宅區。 
一間飯店會蓋在這麼奇怪的地點嗎?
就在我們猶豫要不要回頭時,
飯店燈火就在一片漆黑的路上出現在眼前,
還好我有東張西望。
 
往飯店的路,
不可思議居然是一個路邊菜市場,早上可熱鬧咧!
CH2-008.jpg

飯店大廳
八度海逸的由來就是飯店甚麼東西都傾斜八度。
CH3-002.jpg

Check in時飯店告知我們沒有double room,
我真是一整個很不爽,
我告訴她旅行社幫我訂的套裝是一大床,
她還找一堆理由說他們那邊沒有紀錄,
不管怎樣都不幫我換。
等到我翻出旅行社的訂購收據他們才認賬。
還好我有準備的習慣,
(因為去日本我不會說日文,都直接拿訂房信給櫃台 
小姐馬上說已經幫我安排到房間“順便“升等到套房。
但我心中覺得這應該是我本來訂的房間吧?!
還有我去過那麼多地方,
這飯店櫃台小姐的臉色是我看過最賽的

來看看升等套房的設備吧!
整個套房還蠻寬敞的,
設備很齊全,除了基本的之外;
有一張餐桌和一套廚具
想開火的人可以考慮;
也有微波爐鍋餐具保險箱
CH3-003.jpg 

CH3-004.jpg

CH3-005.jpg

CH3-008.jpg

衛浴也算簡單,
沒有乾溼分離讓我有點失望,
然後馬桶跟洗臉盆近到不行,
洗個臉衛生紙馬桶全都溼了。
個人非常討厭上溼溼的廁所。╮(╯_╰)╭

CH3-007.jpg

最後結語是,
如果你一定得住這個飯店,
你必須要注意到市區的方法和飯店接駁車的時間
還有來回市區大概需要15~20分鐘不等
不過住這個飯店也有個好處,
因為它不是位於市中心,
所以你可以更貼近香港市井小民的生活

飯店給你的廚房也不是給假的,
因為它前方就一條很平民生活的菜市場。
我還蠻喜歡這樣可以貼近香港地方旅遊體驗,
吃早餐時輕鬆四處晃晃,
看看周星馳功夫裡很誇張的曬衣文化,
路邊菜市場小販的喧鬧叫賣,
貼近生活的港式早點,
勝過市區的千篇一律百貨公司和裝潢誇張的精緻異國料理。

飯店→各地方交通:(現在的Google可以看到街景圖片,請善用)


機場 → 飯店

A:機場快線(香港機場)→飯店接駁車(港鐵九龍站出口)→飯店
      請上飯店網站印一下時刻表還蠻常用的。

B:香港機場巴士站→A22號→下車(第10站:馬頭圍道遊樂場)→往左走第一個紅綠燈過馬路至對面(可看到黃色招牌店家:工聯優惠中心→往左走看到木廠街右轉直走就可抵達。

C:香港機場巴士站→E23號→下車(第22站:馬頭圍道遊樂場)→往左走第一個紅綠燈過馬路至對面(可看到黃色招牌店家:工聯優惠中心→往左走看到木廠街右轉直走就可抵達。

飯店 → 尖沙咀(我搭過的)

A:飯店接駁車→ 香港九龍酒店,近港鐵尖沙咀站(請印好時刻表)

B:九巴 5A 去程:第2站 木廠街站(馬頭涌道78號)→ 第10站 新世界中心站(旁邊就是1881)
                  回程:第2站 新世界中心→第8站 新山道

時間隔太久,找公車路線找好久喔!
可惜pixnet沒有像無名可以推推~
不然好想請妳們幫我推一下喔!

OS:我也搞不清楚推推是幹嘛的?能吃嗎?(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