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100717-1.jpg 
插播一下我的最新力作。

因為這次有人陪,
所以我又去報名第二次的初級針氈課。 
可愛吧!

blogpic_100717-2.jpg

角色設定的是住在高爾夫球場地洞裡的地鼠,
因為被球打到而烏青了~
這次戳的比較進步,氈化程度也更好,
不過我和阿嵐的都比小猴老師的大一號?
門牙好像也太大了!
要給它齒雕美容一下。

這兩次成品都超可愛的~
讓我想借書回來自己試戳別的東西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戳了這些能幹麻?
對我來說只是放著長灰塵所以想想就算了。

我還蠻實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