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110125.jpg 

關於擦妊娠霜這檔事,
我一直做的很不勤快;
三天捕魚兩天曬網說的就是我,
但是矛盾的是,
自己卻每天神經兮兮的檢查是不是長出個一兩條了?
一整個就自作自受。

照片上的就是我目前使用過的產品,
而正在服役的妊娠霜除了那粉紅蓋罐裝的用完了之外,
其他的兩條正在輪流使用中,
因為有新的就想使用的個性,
害我全部開了用不完,
還好自己花錢的不多。
有興趣的就請繼續看下去...

LIFE SPRING 澳洲綿羊油

這一罐是朋友從澳洲帶回來的友情牌,
其實它是妊娠霜而是綿羊油喔!
因為開始冷的時候我都還沒去買,
所以只好拿它先來頂著,
網路爬文說只要夠滋潤的東西擦了都有效,
有的媽媽甚至用嬰兒油、凡士林就可以度過整個孕期,
所以啦!只要有擦就有保佑啦!
如果這三罐來比的話,
這罐吸收最好,滋潤度也不錯。
所以我一下子就把它用光光了~

MeiMei 媽咪護理妊娠霜

這條是看網友推薦然後在網拍買的,
但是說實在的以我的膚質來說,
它滋潤度有但吸收實在還好;
我最怕擦了會油油的東西了,
它雖然不會黏,
但是擦了要推一下子才會吸收,
會有一層"膜"的感覺,不至於會不舒服,
但是隔天洗澡淋水還是會有明顯滑滑的,
所以我覺得它應該是有用的吧!
但是夏天就要斟酌一下是不是會太"厚重"了。
味道就像嬰兒用品的香味但是太濃了,
我個人不是很愛!

Palmer's 帕瑪氏妊娠乳霜

這條是弟妹贊助牌,
全新的都還沒開過,
也是網路上很多媽媽都蠻推的。
但是我用起來真的很不習慣阿!
滋潤度也算ok,
但是吸收是我覺得三種中最差的,
也是要推一下才會吸收,
然後會黏黏的感覺,
到隔天穿衣服還是覺得黏黏的,
讓我很想把它冰起來,
不過都開了,應該會趁天冷的時候把它用完吧!
不然夏天用這條誰受的了~
網路也有媽媽說乳液會比較好一點。
唯一的好處是跟其他罐比香味比較淡我能接受,
擦完會讓我這狗鼻好過一點。

Chicco高效平紋胜肽菁華液

這罐還沒買,
是去嬰兒用品店試用時覺得好好用阿!
在網路上也頗有評價喔!
上面照片的試用包是去婦幼展的贈品,
滋潤度不像其他妊娠霜一樣黏TT或有厚重感
覺得好像還不錯,重點是吸收力很好
一下子就完全吸收了一點也不黏膩。
就是因為太清爽了所以我還特地問小姐會不會不夠力,
她說妊娠霜的好壞是看成分而不是滋潤的感覺,
搞得我很想當場把它包回家,
但是這裡50ml價格要賣一千多大洋,實在好貴阿!
網拍的價格便宜很多。
而且家裡還有兩條用不完...
還有它也沒什麼香味,夏天用也很不錯。
寫到這都讓我越來越想買了!

以上就是自己人體親身實驗過的,
不過每個人膚質都不同,
我算中性偏乾的吧!
給各位媽咪參考一下囉!
有機會我也想試試Elancyl 婕若琳的那瓶,
聽說也不錯用。
如果我有新入手的再繼續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