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pic_110215.jpg
婦產科打電話來說我都PASS了! Oh Yeah!
我是在吳婦產科做這兩項篩檢,
挨一針抽兩管血ㄧ次解決,
醫生本來建議我直接做做羊膜穿刺最準確。
但是老公和婆婆擔心我虛弱易流產的子宮會凍袂條~
萬一有個萬一他們可承受不起。
所以就直接做四指標了......但是80%的準確率,感覺還是不太保險。
等我回家爬文知道還可以配合頸部透明帶篩檢時已經過週數,
所以就先那樣吧! 

檢驗結果脊髓性肌肉萎縮症是屬於正常值,
下面有一堆解釋但是我看不懂,反正有正常就好。
吳婦產科這項檢驗是送到柯滄銘那檢驗的。
而母血唐氏症篩檢則是送到訊聯,
如果高於標準1:270的話還是得做羊穿,
我的是1:4760,應該還好吧!
護士小姐說這不算低空過關所以不用擔心,
我的小蕾蕾果然是個乖寶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