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110223.jpg 

『基隆不愧是雨都,下雨連續30日 』

看到電視報導的這句抬頭我都想哭了...

這兩天終於給我擺脫溼溚溚的鬼天氣,
不過還是陰陰暗暗的模樣,太陽只出來個幾小時。

看到我頭上的香菇了沒?
我實在無法忍受除溼機得每天開還除不乾,
衣服連續一個月也都曬不乾,
雖然我有烘乾機,
但是我很怕有些衣服烘了又會縮水;
之前就這樣烘壞一堆李大爺的衣服,
害我得買新的。 
而且牆壁油漆會剝落、衣櫃發霉,
我看小蕾蕾出生前又得重漆了吧? 

然後住在這裡沒車就斷了腳一樣,
懷孕之後公車不能坐、摩托車不能騎,
我有小黃恐懼症,
這裡的司機不管公車或計程車都很會呸車,
李大爺很不放心我搭基隆市的大眾交通工具;
更何況下去一趟市區也要一百多,
我也沒錢這樣揮霍。 

附近沒有書店和圖書館可以打發時間,
漫畫出租店租不到嬰兒與母親和財經雜誌,
我只能每天關在家裡......上網......發霉......
不過也因此做了很多寶寶媽媽用品採買功課。
還有就是不停的上網敗家...... 

GOD,讓我趕快搬離這鬼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