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摩亞點名了...居然是我最少做的事--啃書
說到書~ 能被我留著的書還真少
我都上圖書館啃...看完就算了~  @@


1-持有的書量
一直維持在1-2格三層櫃的數量,我只留實用的書, 譬如食譜ˋDIY書籍ˋ理財等等...其他一多出書櫃範圍就會被我丟掉或賣掉~不過我倒是很喜歡買居家佈置雜誌看並且收集,還特地清出一格三層櫃給她們住,現在她們也快住滿了~@@但是我絕對不會丟掉的!!


2-現在開始閱讀OR想讀的書


<哈利波特第六集>:英文看不懂,所以只能期待中文, 它的每一集我都有買,真的太佩服J.K羅琳啦!! 想像力無限豐富!!


<達文西密碼>之前看手機電子書看到一半看不下去,實在太多啦!!所以很想看印刷的書,大本還是看書比較好...


3-最後買了的書是什麼


忘記了.....應該是電腦工具書吧!! FLASH MX 2004???會讓我掏錢的只有工具書或曠世巨作, 其他的一律啃圖書館就好...



4-5本能激起特別感受並殘留心中引發共鳴的書籍


<哈利波特>:從第一集到第伍集我都是忠實書迷, 電影也是全都看過了,每天都在幻想自己能進霍華格茲...


<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感動不是因為他文筆絕佳,而是照片實在美到讓人感動不已,在很累的時候, 腦袋總會不由自主的浮現書中的畫面


= 0 = ....  我想不到5本~  MY GOD......


5.再點5個人...


嚴格來說16號雪莉~**只成立短短幾天... 我找不到5個人啦  ><|||
所以這題跳過... (逃~~)


(那你前四個月是怎樣??白過了嗎??)
(我在搞自閉..  我在鑽研奧秘CSS...我沒有出門交朋友...(畫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