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花在BLOG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一個BLOG最重要的是什麼??

對於像我這種喜歡隨心情換裝的人
版面很重要
Xuite的面板根本無法滿足我的胃口
所以我開始投入CSS無止境的奧秘中
玩BLOG真的會越玩越走火入魔...
你換了衣服..就開始嫌功能不足
乾脆加個留言版ˋ再來玩個寵物ˋ小時鐘也加一下好了
fliCkr是啥米?? 看一看看一看...
不知不覺一直在注意BLOG的外裝
卻忽略的BLOG的本質---"精采的文章"
所以今天盯著自己的BLOG的一陣空虛
唉!!~ 該增加一些內容了 @@|||

但是自己的BLOG,該由誰來掌控??
有時會很氣餒的看著那些排名
想著要怎樣才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BLOG??
說完全對那些流量人數不在乎是假的
但是我又希望這裡真的是屬於自己的園地
沖人氣方法很簡單
對我來說只要發幾個版面給大家DOWNLOAD就OK了!
但是那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隨著流量人數的跳動增加
又有幾個會真心看我的文章~

所以我是個經營BLOG笨蛋
只能讓人數慢慢像烏龜一樣爬升
不過
我很高興進我BLOG的人不是只是為了得到某種目的
至少會認真的讀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