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耶誕節來臨的前幾個禮拜
我就開始尋找吃耶誕大餐的食館
偶然間看到非凡台的美食介紹
是一家位於溫州街的德式料理的餐館--黑森林徳式美食館

<圖片借用自餐卷王>
心中似乎響起一個聲音.... " 噹! 就是它了!!"沒想到....這居然是個錯誤的決定...

今天開心的到了店門口時心裡已經有小小的失望
雖然我已經耳聞他的裝潢是走家庭路線...
但也太.....  覺得隨便了一點...  =0=

<圖片借用自餐卷王>
畢竟他的餐點價位可是一點也不"家庭"..........
只好安慰自己..來都來了~~ 說不定他的料理很好吃阿!!
而且可是門庭若市呢!!

由於今天是耶誕節
它只提供4種耶誕套餐!
我和JER主菜分別點了"黑森林總匯"和"黑森林小羊膝"
一份套餐是包含餐前麵包ˋ湯ˋ沙拉ˋ主菜ˋ甜點ˋ飲料
所以坐定位後他送來的是麵包和湯
我們吃了之後深感不妙...
麵包太硬...有點烤焦 =0=   但是湯還OK~...
再來送上的是生菜沙拉...
她們自己調製的沙拉醬比一般沙拉醬還酸
對我這個討厭吃酸的人實在有點不合胃口
之後送上來的主餐...  只能用..............來形容......
我覺得不太值那個價錢....而且.... 口味普普....
重點是...很容易膩阿! 
我幾乎有一半沒吃完~~   >"<
連很能吃的 JER也剩好多......好浪費阿~  嗚~
剩下的甜點... 唉 !  不提也罷!
連我這個鮮少吃蛋糕的人都吃的出來這甜點似乎冰的有點久
沒有新鮮的感覺... 我也是吃一半就不吃了~~

結完帳後2個套餐大約1500大洋
居然連招待的啤酒也要算一成服務費...
喂.... 會不會太過份了!!  是你們要招待我們的耶! 
我實在很想做一篇文圖並茂的介紹
但是我沒有帶相機... SO...看看吧!!
反正........ 我的黑名單店家應該又多了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