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拿走素材的朋友,
我想都有看到我的"素材取用規則"裡有一條希望來這的朋友留留言的規則
很高興很多朋友都有閱讀並遵守這些規定
給我很多的鼓勵和動力

我很在乎你們的每一個留言
所以不管你們留什麼
我都一定會回覆...(除非眼睛看歪漏掉了...)
因為要是我在某個部落得到了些什麼而留言的話
我也很希望版主會特別回我的留言
這是一種被重視的感覺......

另一方面我有規定要來的朋友留網址
主要是我有空的時候也會去你們的部落逛逛
並不是監視有沒有犯規或是套用
而是我本身是個很喜歡逛部落的人
這樣我可以很輕易連到許多優秀的部落
不用在茫茫網海碰運氣

現在......
我發現這條規定給我帶來許多困擾...
很多人拿了之後留言不外是"很漂亮,我拿走了~"
或"我拿走了XX顏色的素材~謝了~"....等等
雪莉只能說"不客氣,謝謝!!",  "感謝你們的稱讚"...
其餘再也不能說什麼........
這樣的留言並沒有什麼意義...
也讓我覺得...那只是因為規定而留...

我知道這樣說對許多人並不公平
因為她們是真心留言要鼓勵雪莉
但是我也不想因為規定而讓有些人敷衍應付,
所以我決定廢了這條規定
真心想跟我道謝或是有話跟我說的還是可以留言
但是我希望你們可以跟雪莉多扯一些
不然我也只能回"謝謝"感激你們留言鼓勵而已
如果你只是因為規定而留的人就不用再費力氣了~
你可以直接取走...

另外留言的人務必要留網址...
不然我不懂...留言了...我沒有網址怎麼去參觀或回答你的問題呢??

還有一點我很受不了
各位來自香港或對岸來的朋友...
我很高興你們來參觀我小小的網誌
但是也請尊重這裡是個使用"繁體中文"的網誌
請不要使用"非繁體中文或國際英文之外"的語言(包括注音文...)"
我看不懂! 也不想看到!
也許這些話說的有點重
但是我想這是最基本的禮貌
不管去哪一國家的部落我一定會遵守的規矩
我想這是對版主的尊重
我已回3次要求不要留非繁體中文的留言
但仍繼續有人留...
讓我實在很無力...

就這樣...有空我會修改我的素材規定...
這裡是我的地方,請尊重並遵守我的規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