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主機從它開始有消息以來我就密切注意到現在...
隨著北美與日本上市以來!
不斷有超強激光彈炸的我好想衝去買下它阿!!!
之所以能狂銷熱賣到斷貨銷售數字好到打死一堆對手
想必有其過人之處!
因為它打破了一般人對遊戲機的認知
創新的遊戲方法與找回遊戲樂趣和感動
讓打電動不再只是坐著呆呆的握著搖桿盯著電視的手指運動
雖然有很多人不喜歡打電動
但是請務必看看雪莉的推介喔! 
先來看個拍的不錯的Wii美國版廣告"Wii Would Like to Play"



嚴格來說
WII的畫質與音效一點都不出色
沒有DVD或VCD撥放功能...
卻在強敵PS3與XBOX360的環肆之下打下一"大"片江山
就如任天堂最初為它取的名子一般, 這是遊戲機的"革命"
遊戲搖桿長的不再像印象中的搖桿
徹底的把你帶離沙發上手指運動的固定模式!

最初級的Wii sport遊戲
讓你體會雖然在電視機面前...卻能身歷其境的感受運動的樂趣
雖然你座在沙發上也能操控它(老任沒有規定一定要做標準動作才能玩~ :P)
但是沒有人真的拿到Wiimote和Nunchuck的時候還呆呆坐在沙發的
看著螢幕按著搖桿打棒球有什麼樂趣?
等你真的站到電視前來揮棒...就知道有多好玩了~
可想而知...
跑步等遊戲將會變成女生減肥的利器阿! 哈!
好! 進一段好長的廣告......


看完廣告...
有沒有稍稍吸引一點你的注意了呢?
其實這不是什麼高超的科技
但是任天堂就是有辦法讓你體會到遊戲的感動...
而且這將會是超強親子朋友同樂的遊戲機器阿!
我想不管是男女老幼...都很難抗拒吧!
這樣遊戲模式...感覺也能快速拉近之間的距離呢!
真希望台灣公司貨能快快上市!!
根據一些芭樂消息指出定價約NT8400左右!
我覺得依這樣迷人創新的一台遊戲機而言算是很可愛的價格了呢!
最近同事去日本玩
暗暗祈禱他能被它迷住而把它帶回來~就算他不要..我也想把他買下來~ ><
雖然希望不大...因為東京也到處缺貨吧?!

阿.....我的推薦文打的好爛喔....
好像挑不起什麼掏錢的慾望...
不過..我想只要玩過一次的人...應該就很難底當它的魅力吧!

如果想要徹底了解
可以去下面的網站喔!
* Wii推廣交流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