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工地裡出現了一批新幼幼狗
大概有10隻左右...
真的是很可怕的數量

我和毛妹有個想法
想把母的抓去結紮
免得那裡的狗狗越來越氾濫
公說那是工地的人養的
叫我們不用管牠們
但是我反問他:
「如果工程結束後,你覺得牠們會被帶走並受到妥善的照顧嗎?」
老公沈默...

其實這是第二批了
原來的阿公級的狗狗是2隻被養在工地的哈士奇
後來母的那隻懷孕生了第一批米克斯
也是10隻狗狗...@@
後來有些狗不知去向..(香肉?@@!)
現在又多了一批
真的是很可怕的事...

如果母狗一兩隻就算了...
現在已經多到一個不知道怎麼處理的狀況了吧..
我不想打給台灣的流浪動物中心
那只是加速牠們死亡而已......
而且我怕有些成犬很兇猛,小狗也太小還不能結紮
我想這是很多工地一直惡性循環的狀況吧!

果然年紀越大越想越多
因為大概一時衝動撿了PUFFY
現在做之前都會衡量自己的能力了....
不知道有人有好的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