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081206-1.jpg
終究還是下手了...

這台小機器
充其量只能算玩具
但為什麼有如此魔力讓這麼多的人潦落去?
因為它可以拍出明暗色彩對比強烈,邊緣暗角的LOMO風格
再加上它輕巧,使用記憶卡省下底片和沖洗費用
價格也很親切,想當然會使一堆人趨之若鶩。

現在超後悔之前Genie剛發跡時就該搶團購了
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買下它....的兄弟機 VQ1005

我的是新版的
所以它的優點(其實對機器來說是缺點)有些被改掉
但是還是稍稍有令我覺得和拍起來美美的LX2有些不同的吸引力
我放了Sandisk 2G的卡它還是使用良好
也是個吃電大怪獸...
附贈的4號AAA電池一下子就沒電了!

說一下使用的感想
當玩具真的很有趣
你可以毫無顧忌的盲拍亂按完全不心疼(反正觀景窗有跟沒有一樣)
有時候卻拍出讓你驚喜的照片
它沒有舊型號或老Genie那麼的LOMO
但也稍稍有別於其他數位相機的質感了...
而且超輕巧,對包包常很重的我來說很方便
有時候攝影,只要玩得輕鬆玩出自己的感覺
也不一定要都背著好幾斤的專業壓死自己對吧?

當然它耗電,畫質很差,容易手振,對焦不准等巴拉巴拉的缺點依舊
但是它的定位只是玩具相機,所以自己玩開心就好
不過看到下面這些連結或介紹
你也會驚訝,
玩具好好玩,也是能玩出令人驚豔的作品。

貼幾張今天到手試拍
還沒機會遇到耀眼的陽光阿~
聽說它在晴天表現很優異。
圖片只有縮圖+LOGO而已 。

blogpic_081206-2.jpg

blogpic_081206-4.jpg  blogpic_081206-3.jpg

關於它的介紹和作品...

Flickr VQ1005 Group

*Masaru Vision 關於VQ1005的單元介紹

*AMY'S STORY《【VQ1005】冷空氣‧開始進入秋天

或用Google搜尋一下,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