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Flickr的功能貼在這試玩一下~
觀看的時候 記得要按完大"▶"後
進入後一排小照片最左邊按小"▶"才會撥放喔!
然後把滑鼠移開就可以看到全畫面撥放啦!

PIXNET什麼時候可以在邊欄加相簿播放的flash語法阿!!!!!!!

今天在整理VQ1005的照片時
發現如果我傳到pixnet相簿裡
應該蠻方便的吧!
但是我找了半天~
卻找不到PIXNET像Flickr的側邊欄位撥放語法
連PCHOME都有了~
這個語法功能應該不會很難吧?!
不用像上面這麼費工的也可以
至少提供像側邊欄位的Flickr小撥放器語法阿!!

雖然我有去服務區留了建議
PIXNET要不要改我也拿它沒轍
應該就像我幾百年前建議把"我的連結"做可以展開收起一樣石沉大海!

這個建議就像文章分類那邊的做法一樣
有這麼難嗎?!
連它在設定時都可展開在收起來了~
為什麼在部落格還是一長串的全都展示出來咧????
我真的不懂...........

anyway 主要是把用VQ1005的照片傳到pixnet 相簿去了~
有興趣的可以連去看吧!    
或直接看Flickr的吧~看起來舒適又美觀哩~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