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7~29-36.jpg

























雖然第三天的行程真的沒什麼好寫
不過為了證明我還是有能力寫完一段遊記
我努力讓第三天的遊記變的有趣些.....

…。…。…。…。…。…。…。 …。…。…。…。…。

DAY 3  4'29'2009

照例PO行程順序
海洋牧場鮮蚵大餐 → 外婆的澎湖灣 → The End

沒錯, That's all......

因為下午2點30分的飛機
一整個上午又泡在海洋牧場釣可能到死也釣不起來的花枝
所以行程就是這麼"精簡"......
也好,
我也厭倦了上車下車的戲碼
能夠有個地方待一上午都不需移動是多麼美妙的事
但是你知道的,
事情永遠不可能朝著你想像的方向發展.... .





我有說過我不吃"蚵仔"嗎?

那種去夜市點蚵仔煎不加蚵仔的人就是我
出發前老公還安慰我
別擔心
妳也知道行程表都騙人的
所以它雖然寫明蚵仔海鮮大餐一定不會只有蚵仔
會有別的海鮮可以烤的
所以我離開飯店時什麼存糧都沒帶
想想真後悔
好歹也塞一兩個饅頭在懷裡
因為這次行程表倒是準到我都想罵髒話.

老實說我在抵達之前都還蠻期待的
畢竟載客的小竹筏很特色
但在我抵達後我就明瞭
所謂的海洋牧場
就是座落在海中
利用一堆塑膠漂浮桶浮在海上的玩意兒
網子圈起一些池子來飼養魚類等等的生物
整體而言就是有點簡陋的海中魚塭...
20090427~29-37.jpg 

好吧! 因為主人宣布今天確實只有鮮蚵大餐
如果想吃別的
就得靠自己的勞力了

20090427~29-38.jpg 豔陽高照下我捲起袖子
準備跟花枝搏鬥
就在將近三小時足以烤成人乾的奮戰後我宣告放棄
就讓我餓死好了~
我腦中忽然浮現孤島0圓生活的黃金傳說畫面......Orz

我懷疑花枝跟本是被訓練過所以釣不起來
牠總是很精明的咬住餌後
在你奮力一拉後就快速放開沉入網底
不然就是在你餌邊悠遊自在的玩樂
感覺很像是嘲笑你
讓你看的到吃不到
結果一整個上午整團(約莫30人)維一的收獲是花枝一尾
還是一個人釣到後拉不起來
另一人搏命用帽子撈才得手
當我拿到那分配剩下一點點的花枝時我都快流淚了
終於有東西可以吃了... ヽ(*´∀`*)ノ

最後
大家就在猛嗑烤鮮蚵為上午的行程下畫下句點
唉~
不吃蚵仔的人也有人權吧!
還好店家還算有良心
又端了一鍋海菜麵線
才讓我得以吃飽......

回到馬公市區吃了三天菜色幾乎一模一樣的海產樓
我們大概就是為了打發搭機前的時間
所以我們來到所謂的"外婆的澎湖灣"
經過一上午的折騰
我寧願待在車上吹冷氣睡午覺
外面可是日頭炎炎的熱情天阿!
更何況
這裡的景致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這樣
這三天趕很大的阿伯大嬸團
終於接近尾聲
如果讓我再選擇一次
我想我還是會來吧!
但是
可能是悠閒的租個機車穿越大街小巷
再去拜訪吉貝和七美的美麗
體驗浮潛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