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100311.jpg 

我賣了我短暫擁有的日本美型機換了Iphone,
它的攝影App實在太有趣了!
只要不用錢的我都下載來玩玩看~
也想說我的BLOG荒廢那麼久,
可以用愛瘋來發文,
結論是我太天真了~
所以我換到Blogger去試試,
真是宇宙無敵霹靂難用!
可能我當家庭主婦之後越來越不喜歡動腦的東西吧!
所以還是得乖乖回來用我的MAC發文,
不過也許Flickr的照片可以更新的勤一點,
來提升一下下滑許久的人氣...
我想應該也沒什麼用吧!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