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1104020.jpg  

 

【7~10個月】孕婦綜合維他命+DHA+卵磷脂+珍珠粉+益生菌...

這篇真的生好久,
我都差不多要生了。哈~

孕婦維他命、DHA、益生菌、滴雞精是中期就一直有吃的喔!
所以這裡就不再介紹,
有興趣的人請直接點閱【懷孕期間的補品們,中期(4~7個月)
整個排起來很壯觀,
但是像新表飛鳴S和滴雞精就想到才吃。
其他的幾乎天天吃這樣。

說說新加入的補品成員吧! 

*中醫師開的胎毒方

我是去診所把脈中醫師開給我的,
裡面應該有含珍珠粉粉光蔘黃蓮之類的。
像我這種連苦瓜都不吃的人自然吃的很痛苦,
所以我只去拿了一罐就沒吃了。

中醫是說胎毒方主要功效是降胎火
但是對寶寶比較有用而不是媽媽喔!(雖然媽媽多少可以改善啦!)
有些寶寶生出來會有皮膚疹上火便秘等問題就是胎毒的關係。
所以吃了之後對肚子的寶寶會比較好,
媽媽也比較不會燥熱起疹子。 

如果要吃的媽媽可以找合法立案值得信賴的中醫開藥
藥品的來源也比較心安。

*萊萃美大豆軟磷脂膠囊

會買這個牌子也是爬文爬來的,
找了很多間小屈都沒有賣,最後在Cotsco買到。
卵磷脂可以促進嬰幼兒的大腦神經系統與腦容積的增長、發育
忘了我說過小蕾蕾的爸最重視她女兒的智商。
所以剛滿8個月就帶我就跑去買了
還有一個重要的功用就是--通乳腺
因為我要餵母乳當然就要努力吃阿!

介紹完畢!因為很多之前的文章都講過囉~
另外補充幾個重點:

1. 生產前最後一個月要卯起來吃的:
卵磷脂:通乳線,我覺得好像蠻有效的喔!
益生菌:我去參加媽媽教室過敏兒防護講座的醫師說,根據報告生產前2~4周的媽媽有多補充益生菌的話,生出來的小孩腸胃中的好菌也會比較多,自然能降低過敏及生病的機率。

2. 小寶寶長肉肉偏方:
高蛋白肉類:以牛肉最佳。
飲料類:甘蔗汁酪梨牛奶
胖小孩不胖媽媽:滴雞精(雞精)。

有需要的媽咪參考一下, 
以上這些補品不要問我吃了有沒有用, 
因為個人除了子宮比較弱之外頭好壯壯,
吃都是吃心安的,沒什麼感覺。 
如果家裡天天都會開伙,其實營養均衡不難顧到,
就沒有也不用吃一堆有的沒的了。

說是這樣說,
不過為娘應該都會為了孩子的未來吞下去,
免得以後生出來才要補救會後悔沒及。


不知道現在的孩子越來越聰明是不是吃這些有的沒的補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