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33W尾聲了...
小蕾蕾有2000g了喔!
希望後面幾周有機會養到3000g~


今天花了來回1小時半的車程去馬偕產檢,
只有不到一分鐘的問診和不到三分鐘的超音波,
就算我都正常也不用這麼趕
吧?
嗚~~好想回去我超細心檢查的婦產科生喔!.....

其實我的馬偕醫生已經很好了,
每次都會幫我照超音波,
態度也都很好,
只是我和老公真的不習慣大醫院的步調,
因為之前產檢的婦產科醫生每個都很細心又人好。
尤其是老公,
馬偕看診放很多媽媽進去,
為了尊重其他媽媽,
老公在我還沒輪到時是不能進去的,
照超音波雖然可以,
但是病人很多所以也很快就結束了;
老公說很沒參與感,
因為他最期待看超音波跟他的寶貝女兒見面。
 
既然我一切正常,
我就決定回診所生了。
反正診所小有名氣,醫生也都很有經驗。
我更不用煩惱什麼產後月子餐(診所有配合的月子餐可以訂)
病房一律單人房,母嬰同室也不用煩惱。
親切又溫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