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我們把骨頭還她..)

在送到林口家兩天後
我趁著假日千里迢迢的奔過去看她
(我妹早就先一步住在她朋友家了)
雖然她朋友一家子都愛狗
但是畢竟不是從小養到大
我跟PUFFY相處還沒超過12小時哩!
所以很怕給她們添麻煩...
不過朋友說
她在家裡一直很乖
不會亂咬東西或搞破壞
不過有可能她是習慣外出上廁所的狗
對報紙和定點尿尿沒什麼反應
有時候會瘋起來自己玩的很HIGH
不然就咬著球盧你跟她玩
其他時候就一個勁的睡...

趁著地面算乾的時候
我們帶著她出去晃晃
本來想找個地方讓他跑跑玩丟球遊戲
但是都沒有場地~唉!
晃到寵物店幫她買根牛奶骨
老闆娘很NICE~答應要幫我們詢問看有沒有人想認養
還讓我門在寬敞的店裡玩丟球~
但是那小妞很不知好歹的在店門口給我撒尿
害我妹蹲在那很不好意思的趕緊擦乾...

那根牛奶骨回家後拆封立刻就在她嘴裡了...
在她高興的大快朵頤時
我們很壞的從她嘴裡搶走(他不會兇人喔!)
不然她都一直亂動沒辦法照相!
基本上它是一隻"會等待:的乖狗兒
上面那張照片可是我們拿著骨頭叫牠坐下他才乖乖任我們擺佈照的

(很怕我們在偷搶她骨頭. 一直偷喵我們..哈哈!)

從給她到我們要回家
那根牛奶骨不曾離開他的嘴
陶醉的程度連我們都在懷疑....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