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最近一直呈現腦殘的狀態
尤其是工作上...
每次做到一個程度就開始放空
心裡在吶喊著"喵的! 我到底在做什麼鬼東西阿! 這不是我的東西阿!!!!!!!!"
然後腦漿就越來越混沌攪成一團醬糊
在這樣下去!
我的靈感會枯竭而死。

我想是飄飄的錯
COME ON! PLEASE!
不要像玩具軌道火車一樣在我們的走道上來回巡查看我們有沒有認真在工作
不要還做不到五分鐘就發表意見叫我改!你有沒有腦袋??5分鐘能改出什麼屁?
不要再講噁爛的黃色笑話,我不想了解的你的性生活
不要再說你昨天又把了幾個妹,有幾個女朋友
不要在誇耀你多長多雄壯,難道不知道越會講的人就越不行
不要再說你遲早有一天會被幹掉,因為你早就被超越了
不要滿口仁義道德卻一樣也做不到...
不要老是命令我們照著你的東西做卻又要我們有什麼狗屁想法!
你只是個令人作嘔的傢伙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