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真是忙碌..
因為那個被小人陷害的同事即將離職
所以我們和她去吃了一頓飯
大聊八卦的感覺真是...讚透了~
我雖然不是那種喜歡嘴吧到處講的人
但是我可是愛聽很
一方面會不可思議的發現每個人的另外一面
一方面也當做工作之餘的樂趣消遣...
常常看這她們的臉..
"原來你帶的都是面具阿! " ...
心理就這樣想著^^"吃完飯跑去華山藝術市集晃晃
其實攤位有點少
讓我小失望
但是我發現
逛街得跟對人去...
攤位雖少可是讓我損失不少銀兩
主要是這幾位朋友除了愛買
勸敗功力也是一流
我這個人買東西向來都很猶豫...
遇到她們極力推薦價錢也OK的就不行了!
戰利品等我拿到其他的市集照片再報告吧!

後來跑去東區的小巷也是不由自主的又花錢了
今天出門的目的不是花錢阿!... GOD
反而是禮拜天
出門的目的是花錢..卻空手而回~ Orz|||
晚上有免錢的飯可以吃...但是卻難吃斃了..
虧它還是信義區昂貴的餐廳..
晚上的信義區真是熱鬧
有許多街頭藝人呢!
SONY也大手筆的在人行道放置了許多燈
就是文章的那張照片啦!
整個有置身外國嘉年華會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