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從有你的夢裡醒來
難道人家說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是真的?
那...夢與現實相反..應該也是真的...
雖然已經分開才三個禮拜
我卻好像已經很久沒見到你快忘記你的臉.
逼的我不得不去回憶裡翻找你的影像
不小心看到我們的錄影片段
影片中的你..如此的真實.彷彿就在我身邊呼吸
裡面的你我笑的開心
我難過到沒辦法呼吸
趕緊把他關掉...

夢中...如此的真實和不真實
你想回到我的身邊 我卻有另外一個選擇
未來的夢想和愛在我心中拉鋸
我必須做出決定
夢中的我為了愛你放棄了我的夢想
卻一直快樂不起來...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只是
我想這樣對彼此都好...

討厭秋天和冬天
灰暗的天氣讓我高興不起來...
冷冷蕭瑟感加深了孤單
不知道...誰可以溫暖一下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