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一天可以跳過不寫
因為行程只是坐飛機和到飯店check in而已
不過我想有些經驗,
還是可以提供給要去的人一些參考...

基本上雖然號稱日本6日行
實際上大概只有4日吧!
因為班機是很爛的晚去早回...不過在過年旺季期間..
機+酒能20000大洋打死, 我已經很滿意了...


我們買的是燦x旅遊的機+酒行程
那時到機場報到時覺得那個旅行社人員根本就是菜鳥一個
話也講的不清不楚, 害ㄧ群人跟傻子一樣托著行李再出境大廳繞來繞去
排好隊還漏東西被叫回去補...後!!
不過這些影響不了我雀躍的心
日本耶~ㄏㄏ
毛在候機室的免稅商店買了ㄧ瓶jonny walker
事後為了這個白爛的行為深深的後悔...

這次搭乘的日亞航
我在飛機上最厲害的就是能不停的睡了..
所以只有飛機餐上的時候醒著..
來貼ㄧ下飛機餐吧!

其實日亞航的服務算不錯
空姐也好溫柔,
我很後悔沒有拿它們機上提供的免費紅酒,
小小ㄧ瓶很可愛耶!

下午3:00的飛機
日本也已經7:00了
出海關後順利的買了passnet和suica卡
用這兩張卡並沒有比較優惠
但是在不用在換站或坐電車時排隊買票
超過金額時只要放入精算機就可以幫你算出要補的差額
這兩張卡真的是很好用很方便阿~
雖然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交替使用的方法而常常被門擋住...
但是像passnet..他會在卡片背後記錄你到過的站..
對我來說~這是很重要的紀念!
suica的方便..相信很多有搭過捷運的人都能了解悠遊卡的便利~
嗶嗶兩聲安全通關, 更何況有些商店還可以用sucia結帳..

不過不用擔心
你看到這篇文章時suica已經可以全部通用了喔!

等車很無聊~我們一直在研究日本的販賣機!




沒想到晚上8:00的電車人還是很多...
站了ㄧ陣子才有位子坐
其實要辨識旅人或當地人可以看衣服的顏色就知道了
日本人一系列深色中色調
整節車廂裡就我們4個最高調...
我和毛妹鮮橘色和寶藍色的行李箱再加上妹同學粉紅色大衣
大老遠就可以看的見了吧!  : )

到日慕里站換車時簡直是酷刑...
大概只有4度的低溫讓我們4個在寒風中發抖
期望車子快快來, 日本的電車太貼心了!
座位下也有暖氣讓你暖腳呢!
觀察了ㄧ下日慕里站..發現它蓋起了手扶梯和電梯了喔!
這代表不論去程或回程, 都可以在日慕里站換車不費力氣囉!

到新宿車站其實已經逼近10:00...
勞碌奔波的我們在冷風中拖著行李喀喀喀的前進
因為距離新宿華盛頓還有15分鐘的腳程
還好有做足功課...讓我們很快就找到飯店check in
不過也已經過10:30了...
跟飯店的人員表明我們希望不吸煙而且有窗戶的房間樓層
沒想到他居然幫我們其中ㄧ間房間免費升等,只因為沒有同樓層的房間了...
但是那間房間被我妹和他同學抽走了...(我們是抽鑰匙決定!...恨阿!)
有不錯的view呢!房間也比較大...

因為大家舟車勞頓也辛苦了
所以我們先到樓下的LAWSON晃晃就回飯店休息
順便買三鷹吉卜力的票,沒想到明後兩天的票都賣光光了
打擊超大...我好想去ㄚ!!! 不過大概只有我想去吧! 她們都無所謂的樣子!
只好忍痛放棄了!
為了明天的行程,
大家很認命的回房儲備體力,早早收工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