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msn上遇到我某任男友
小聊了一下
他告訴我一件非常shack的事...他要“結婚“了!!
真的是世事難料..
我一直以為..他會一直玩下去..在我之後.女朋友也不知道換過幾個
沒想到這樣的人
會很認真思考踏入婚姻.
他只淡淡的告訴我..“這就是人生,遇到對的人,對的時間,就結了...“
也許,結婚真的需要緣份...
在一起久了..也不一定能順利的步入禮堂
反而是等到了那一刻
你就能清楚的知道..這就是你要的
聊完後...我真的頓悟了...

雖然表面上故做堅強放手
我卻一直頻頻回顧過去, 希望能有轉機, 希望能在找回屬於我們的時光
心裡其實是緊緊的握住捨不得放...
卻忘了...
幸福在未來, 不會存在於過去.
我要邁開腳步往前走..才會遇到我的幸福.
也許在某天, 我會碰到對的人
不用相處很久或交往三五年,在對的時間就攜手步入禮堂...
而不像現在
和前男友為了要不要結婚, 適不適合的問題卡那久...

會一直沒辦法有結果
就是某個點不對吧...
我不想再執著...再等待
如果對方不願意成為我的幸福
那我就鬆手...踏出腳步去尋找我的幸福...
要往前看, 才會看到未來的地圖...

謝謝你, Arvin...
我想你或許會看到這篇文章..想跟你說是...
不管在我們交往時或是分開後五年的今天
你一直對我有很深很深的幫助
從你身上我學到的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或許你不自覺...
但是我真的衷心的感謝上天安排我們見面, 讓我上了很重要的一課
沒有你, 就不會有成長的我...

真心的祝福你, 要好好的疼愛你的妻子...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marri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