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去東京
已經快一年了~
我怕我不寫...很多回憶就會隨時間淡去~
但是我也不能保證什麼時候寫的完
我想
還是用散記的方式來寫好了
寫一篇是一篇吧!

begin.........

趁著這次比預期還多的年終獎金
更堅定了我要去東京的決心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對跟團提不起興趣
也許上次去芭里島的自助隨性的令人懷念吧!
忙碌年前我只能利用零碎的時間找資料
常常不知不覺找到2~3點, 持續找了一個月
但是還是覺得有很多做功課不足的地方
尤其是越接近出發日期越感覺深刻
而且因為出去是在旺季
機票和飯店都是道最後一個禮拜才確定
更何況最後一天我還很勇猛的用鱉腳的日文上日本網站訂滑雪行程
完全ㄧ整個很期待又很不放心阿!...........

回來後的心得是
去東京~妳會發現妳的雙腳是多麼沒用...
每天早出晚歸(AM8:00~PM22:00)行程還走不完...
而且自助行搞的跟團一樣累
但是心裡卻是大大的滿足和不後悔的值得
至少
對東京的印象不會僅止於一堆shopping mall和百貨公司
除了逛街還是逛街...

前輩的金玉良言還是要聽
"景點真的在精就好, 不能貪多"
但是我想第一次去的人能體悟到這句話的精髓應該少之又少
現再又多了一位前輩我苦心相勸
去過的人應該能深深體會這句話
沒去過的, 也許看了我的遊記就會懂...
不然
先來看看行程的差別也行~ : P

原先規劃的行程:
*2/23(五) 華盛頓飯店新館 check in
*2/24(六) 原宿-->明治神宮-->代々木公園-->三鷹  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吉祥寺-->東京鐵塔
*2/25(日) 築地市場-->浅草寺-->台場(富士電台、彩虹橋、自由女神像)-->青海(彩虹城堡、維納斯廣場、摩天輪大江戶溫泉博物館)
*2/26(一) 東京迪士尼樂園
*2/27(二) 小海リエックス・スキーバレー雪場
*2/28(三) 回程

後來實際去的行程:
*2/23(五) 華盛頓飯店新館 check in
*2/24(六) 原宿-->明治神宮-->代々木公園-->明治公園(蚤市場)-->三鷹  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吉祥寺-->東京鐵塔
*2/25(日) 築地市場-->浅草寺-->台場(富士電台、彩虹橋、自由女神像)-->青海(彩虹城堡、維納斯廣場、摩天輪)-->大江戶溫泉博物館
*2/26(一) 東京迪士尼樂園-->三鷹  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吉祥寺
*2/27(二) 小海リエックス・スキーバレー雪場
*2/28(三) 回程

也許因為最後兩天被迪士尼和滑雪佔掉了
所以前兩天貪心的行程排滿滿
事實證明
ㄧ天不但只能排兩三個點
而且還會累的半死沒有休息逛街時間喔!
去東京的慘狀真的無法形容
累~但是好好玩又感動阿!!!

其他瑣碎的項目例如花費或細節我可能會寫成番外篇吧!
如果有繼續的話...歡迎各位繼續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