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2-005.jpg 

{DAY 1}
機場八渡海逸飯店

會住在這實在是因為我們的預算訂不到其他飯店了!
也不知道為甚麼其他飯店都滿到不像話......
反正訂之前就有心裡準備它比其他飯店都遠的多,
沒想到第一天還是讓我大開眼界。
就讓飯店介紹來當遊記的開場好了,
反正這趟第一天本來就只有坐飛機和睡覺之旅嘛~
在一連串有驚無險的難關後,
我和老公終於順利抵達香港機場,
(詳情請看 香港四天鑽石夜!Chapter 1【行前&序】

出關旁就有地方可以買八達通卡喔!
我們抵達時約晚上8:30還是有營業

我想衰神並未遠離我,
我居然把我的T1掉在飛機上......〒▽〒
緊急衝到到華航的失物招領中心報遺失後,
還好那班飛機還沒飛回台灣,
但是因為空姐空少們還在處理飛機上的勤務;
要等一個小時才能拿到我的相機。
我只好和老公去機場大廳晃晃消磨時間。

老公已經臉賽到一個不行,一直在碎碎念。
我也很委屈阿!
我明明就放進包包裡,
可能塞到飛機座位底下又滑出來了...... (〒︿〒) 
現在解決他賽臉最好的方法就是餵他吃東西,
於是我們去吃他最喜歡的~拉麵。
CH2-003.jpg
抱歉我的T1還在飛機上,
所以這幾張是用Iphone拍的~所以...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
已經嘗過拉麵強國日本的極品味道後,
這裡的拉麵只能說SO SO~
尤其是那個梅子蘇打水......
真的讓我一整個無言阿!
味道就是無糖的蘇打水+一顆完全吃不出酸梅味道的畫梅...
唯一讓我欣慰的就是烤雞翅,
算是比較OK的~唉......
CH2-004.jpg


這餐費用也是讓我跌破眼鏡,
大概約$HK97.9!!!
只能安慰自己機場的東西都比較貴......

吃完飯後過一會終於拿到我的相機啦~
華航的先生還一直抱歉說讓我們等太久;
我則是感激的差點飆淚~
我的小T連分期都還沒付完ㄟ!

因為我豬頭的行徑導致時間太晚,
所以我們沒辦法搭機場快線到九龍站搭飯店接駁車
只能用計畫B--搭A22機場巴士+走路

從味千拉麵右邊有個通往巴士站的通道,
通道牆上也會有巴士號碼的指示標誌
因為太晚了超趕,所以都沒拍照路線照。
CH2-001.jpg
抵達等車的地方已經有一些人在排隊,
香港的巴士真是誇張的高,
我還刻意挑最前座,
鄉巴佬的心態覺得香港的夜景不是很有名嗎?
這樣View應該最好吧!
事實證明果然如此~

CH2-006.jpg
已經快11:00仍然燈火通明的香港一點都不節能省碳。
另一個嚇死我的是樓也是一棟比一棟瘦高,
有沒有要這麼誇張,甚麼都比台灣高。

CH2-007.jpg

一樣深夜仍車水馬龍的路上。
還有久聞的曬衣文化
就算在繁華人來人往的市區依然照曬不誤。
感謝我失而復得的小T,
照的可真清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