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100624.jpg
因為溼氈要作圖案比較難,
所以我報名了一堂針氈來體驗一下。

這隻......就是我針氈的成品,
它的本尊應該是長這樣...
很像史瑞克的那之驢子阿!
因為這隻脖子已經被剃過毛了。
聽說牠的毛很珍貴,
有“軟金“之稱喔!
blogpic_100624-1.jpg

因為第一次玩針氈,
真是一整個扎瘋了...
還好沒見紅,

看老師講解很簡單,
但是戳起來還是要人命。
怎麼左戳右戳都氈化不起來,
還軟綿綿的。
四肢腳還不一樣大小
組合也好難喔!
還好他有上毛可以再加上去幫它加強固定。
我很沒有耐性,
所以它的毛我都隨便戳戳,
慘的是它毛還不夠咧!
所以它的肚子是禿的~哈哈哈!

blogpic_100624-2.jpg

完成植毛作業後就是這附模樣,
因為腳的氈化不完全所以它常常軟腳,
不過好處是,
它帳的算討喜,看到的都會哈哈大笑。 
(應該是笑我手藝不精和它奇怪的比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