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101221.jpg 

有鑒於前兩次都是開奬不久然後流掉,
這次我也不敢神經太大條了。
我連婆婆都瞞到快3個月才講,
免得她又一時興奮到處去廣播。

人,總是要常到苦頭才會學到教訓,
這次啥米有的沒有的禁忌我都乖乖遵守了!
所以這三個月我都是在床上渡過的!
大家都說我好幸福喔~最好是啦!

因為都陸續有一點點咖啡色的出血,
剛開始我的醫生開了好幾天的安胎藥給我,
還警告我沒事就躺著;
說真的,
臥床真的是蠻有效的安胎方式,
每次只要有小出血,
通常躺個半天又OK了!
如果出門,
我就會把安胎藥當我的保命丸帶著。我的婦產科醫生還教我,
如果情況比較不好或很不舒服,
直接朝陰道塞兩顆的效果比口服好也快
我是還沒試過,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段期間,
我每日照三餐中醫的藥粉,還有營養食品
然後躺在床上當大爺,
只要吆喝就會有人過來服務;
除了吃飯外,我真的根本都沒出門。

可能本身是貧賤命,
我可是一點都不享受這樣的生活,
一天到晚想出門放風,
所以前三個月過的很痛苦耶!
每天都很哀怨的對著我家老公請他載我出去透透氣,
不過他這次為了它的寶貝小孩,
可是吃了秤砣鐵了心。
SO,前三個月最遠活動範圍就是我家對面的7-11,

再來就是每個孕婦懷孕的“症頭“
發生在我身上就是剛開始精神不濟和比較後面的失眠
還有完全不聽使喚的胃

我的胃,在我長到這麼大的這幾年一直跟我相處愉快,
直到我懷孕我就變得不認識它了;
我永遠搞不清楚它是餓了還是太飽,
消化不良還是胃漲氣,
常常難過到半夜睡不著以為是餓了;
吃了一包蘇打餅然後馬上衝廁所給我吐光,
吃飯時間變得很痛苦,
因為好胃口和味覺都消失了,
選擇要吃甚麼就是一件痛苦的事,
我常常在想,
如果有那種吃一顆就可以滿足吃飯的需求的藥丸就好了...
雖然抓兔子的次數算少,
但是經常處在要吐不吐的感覺中反而更難過...

然後就是失眠
我一向都超好睡的,
完全都想不到失眠這種症狀居然會找上我。
我都覺得我的聽覺嗅覺在懷孕都像是再度被開發般的敏銳
一點點聲音都可以讓我醒來,鼻子靈的跟狗一樣。
所以我老公的鼾聲就變的難以忍受了。
可憐的他常常被我打醒,
現在的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左鄰右舍的作息,
甚至早上聽到開門聲就知道是哪一戶起床開始活動。
因為通常天剛亮時,我都還清醒著。(〒▽〒)

為了要治療失眠的痛苦,
除了吃安眠藥外我都試過了,
書上寫的方法甚麼聽音樂做緩和的運動看書等根本就是完全無效
只好就這樣一天過一天祈禱他自然痊癒了。
不過根據我的觀察,如果當天有喝茶類的,
哪怕只有一點點,也會比較難睡。
(拜託我都戒掉咖啡了,偷喝一點奶茶也不行嗎?(゚´Д`゚)゚) 
然後如果那天比較清楚我的胃在想甚麼也會比較好睡;

這些症頭跟其他孕婦比起來好像算輕微很多,
不過都是我以前從來不會發生的,
所以也讓我吃足苦頭,
搞得每天都很痛苦,如果加上不能出門。
真的會讓我精神崩潰阿~
誰說前三個月很快就過去?
我怎麼覺得度日如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