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101229.jpg

前天趁著天氣好,
而且是婦幼展的最後一天;
我就跑了一趟世貿三館去體驗一下。
這次去的目的是要看嬰兒手推車,
想說可以去婦幼展撿撿便宜,
結果實在讓人大失所望。

因為這次和玩具展一起合辦的,
所以展場有一半在賣玩具,
婦幼方面的只有臍帶血攤位最齊全,
和一些服裝方面的ohohmini、六甲村、哈韓孕媽咪等等...
其他攤位賣的東西有夠雜,
甚麼DVD、馬桶、浴袍都可以進來賣...
真的很誇張!
月子餐也只有紫金堂一家,
我想要看的手推車,
只有一家沒聽過的店家在賣的不知名品牌......

唯一的好處是臍帶血的廠商幾乎都到齊了,
我就一次比較完,
不用在分別跑各家的媽媽教室。

還有就是贈品很多很豐富,
有奶粉罐、面膜、奶瓶、維他命、過期雜誌、小襪子和手帕等等。
因為我還沒準備嬰兒用品所以不太清楚價格,
不過應該都不是甚麼多貴的東西吧?
大部份都填個基本資料或抽個獎就可以到手。

我想我領的應該算少吧?

積極的媽咪至少可以拿好幾倍~哈!
如果以贈品來看,
我的門票錢+停車費好像划不來。
逛完後去吃飯才發現,
看板上寫......“懷孕媽咪可以憑孕婦手冊免費入場“。
我為什麼那麼豬頭忘記帶阿?
之後有相關展覽要去的媽咪,
可以注意一下是不是有優惠喔!
還有懷孕的媽咪最好把孕婦手冊隨身攜帶,
去百貨公司或買東西可以撿好康~ 

我的門票錢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