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110124.jpg 

懷孕前每個人看到我的肚子總說:

“阿~這麼尖,一定是男的啦!“
“妳的飲食習慣聽起來很像會生男生喔!“
“這些症頭跟我好像,一定是男的啦!“
我婆婆也說她夢到我生的是男生,
綜合以上幾點來看,
大概十之八就是男的了吧!
雖然我比較喜歡妹妹,
但是也是把心情調適好了準備接受這個事實,
沒想到就在這次產檢一切都變了樣...
這次婆婆還興高采烈的要去看她的金孫,
沒想到醫生宣布是妹妹的時候,
大家都一臉Shake,
我還很不敢相信一直問了好幾遍,
雖然心底愛妹妹,
但是我好不容易才調適好要接受弟弟的說。

而且我婆婆是很傳統的人,
之前還很明白的表明想要我一舉得男,
不過在我讓她等了3年後,
她現在好像只要有孫子抱就很開心了,
不過下一胎應該無論如何都會想要我生男丁吧!

令我比較驚訝的是周遭的親友聽到後都很開心我生的是妹妹,
這年頭看來還是女生比較吃香,哈哈!
如果這次有開賭盤的話,
唯一一個壓女生的朋友應該可以獨得所有彩金!
真的是跌破大家眼鏡了!
之前我老公成天"小哲哲~小哲哲"的叫,
現在改口叫" 小蕾蕾",
我看他叫的也挺順口的
所以就拍板定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