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110227.jpg 

雖然書上網路上查的到一堆對於胎動的形容,
不過對菜鳥媽媽來說,
有些形容實在難以想像!
有人說20W左右就可以感受到胎動,
但像我這種神經大條又反應慢的媽咪,
我一直到23W才覺得小蕾蕾“好像“有在活動。

剛開始我只覺得很奇怪,
肚皮底下感覺有東西“滑“過去癢癢的,
不過次數不多就是,
到後來發現小蕾蕾會開始敲肚皮,
力道雖然不大但也算有感,
大概25、26W開始,就照三餐+宵夜問候我了。
不過她還算個小淑女,
大部份都輕敲比較多,也很少狠踢我器官。
所以目前相處愉快,
希望能一直這樣保持下去。
我可不想像我弟妹半夜被踢醒痛到不能睡而大哭呢! 

很期待後期能夠看到她的小手和小腳在我肚皮上現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