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110325-1.jpg    

自從我第一次沒過,
我就開始認真的控制我的血糖;
上網查了很多控制血糖的資料和媽咪的經驗,
然後隔了一個星期才去做第二次的檢驗。
還好這次產檢PASS,
才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如果第一次妊娠糖尿沒過的媽咪其實可以不用太緊張,
在第二次檢驗之前好好控制應該都可以過吧?
我的方法是減澱粉戒糖類飲料、和高糖份水果
如果要更謹慎一點,
可以去Google搜尋“食物的GI值表"
找低GI的來吃就對了
不過還是要注意營養均衡喔!
而且也不建議完全不吃澱粉類(只要減量就好)
我想應該這樣就可以過關了。

回想我第一次檢驗之前超愛喝奶茶吃麵包,
然後因為吃的胎毒藥有加黃蓮,
我每次都會在吃完又吞好多顆糖果......
所以才會沒過吧!
沒過也好,剛好在控制時就會檢視自己的飲食習慣;
現在都會注意一下是不是某些東西有過量。

blogpic_110325.jpg  

(這是啥米?)

沒想到我也邁30W了,
小蕾邁向1600g左右 
徐醫師依然很省話, 甚麼都正常所以掃超音波也超快的,
還給我們一張看不出個所以然的超音波照片。
(好歹也給我張正面吧?)
 好想回吳婦產科去看一下我的小蕾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