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想像他這時只有跟小鳥一樣大嗎?



接他回家後
我開始研讀資料努力的當個好媽媽
根據資料判斷她來我家時可能未滿一個月
小小貓會怕生會一直喵喵叫
我不敢丟掉唯一跟著她來這個家的破爛毛巾
她甚至連大小便都還不會
必須模擬貓媽咪的方式刺激她大小便
還得每2-3小時餵一次貓奶


剛開始的幾天
她一直拉肚子
我帶著她跑動物醫院
後來不拉肚子改成不嗯嗯
還是趕緊帶著她跑醫院...


小喵像吹氣球一樣長大
到她一個多月時
(差不多跟照片一樣大, 旁邊是我室友的小鳥~ ^^")
聰明的她已經會自己用貓砂~
而且一教就會
可惜我那時還買不起像機
所以剩下的就只有這幾張朋友幫我照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