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候只喜歡狗不喜歡貓
甚至看到貓就好怕
三番兩次撿狗回家被媽罵的要死
都得哀求老半天才能留住

但是狗狗都養不久
年輕的我也只是喜歡
並不懂的好好照顧
最後都累到我娘...
我為我不負責任的行為深深懊悔
並暗自發誓我一定要有能力照顧她一輩子才養
這個誓言不久後被打破...
還是被一隻貓...


大二暑假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想應該是寂寞吧! 居然想要養起寵物來...
(我有發誓要照顧她一輩子拉!!)
我住宿舍
沒有辦法養狗
我想養一隻安安靜靜不會吵又不黏人的寵物應該不錯
那不就是.................."貓"嗎?
(我比較喜歡大隻一點會做很多可愛表情的動物,所以烏龜ˋ魚ˋ老鼠...就不考慮了!!)


但是我不喜歡貓哩~  @@


我上網查了好多資料
看了好多的網站和養貓人的小故事
漸漸的被許多喵喵的可愛照片和生動小故事催眠洗腦
於是我開始在茫茫領養的貓海中找尋我的寶貝...
終於找到一個在中和的送貓人
他自稱家裡的貓咪生太多隻
因為要出國
有一隻美短和米克斯不小心生的小貓要送人
還是我喜歡的虎斑喵哩!


領貓的那天我男友載我到中和交流道口
我從一個狀似跑路黑道大哥的男子手中拿到一個小餅乾盒
正在納悶時
那男子已經匆匆離去...


我打開餅乾盒一看
我的媽押!!
送我一隻貓就算了
至少要等牠長大一點阿...


那隻小貓看似還沒斷奶
只有我的手掌大
虛弱又慌張的在我手掌心上喵喵叫
我第一次養貓
居然還碰到這麼小隻貓咪
只好載著她直奔寵物店
買了奶瓶和奶粉還有一些小貓必備的用品
就打道回家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查資料...
查怎麼照顧幼幼貓
還跑遍好幾家書局買了一本貓咪的照顧指南
從此以後展開我跟她的同居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