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日本台看到電視冠軍的樂高賽
就開始突然的對樂高重新著迷起來
現在回想起來
小時候老媽對小孩子的玩具買起來可真是不手軟
什麼樂高、培你樂、芭比娃娃等動輒千元
我們可是一樣都不少

那時還是屎小孩不懂事
竟然把樂高亂丟而且常常搞不見零件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心痛阿! 

現在慢慢收集起來
小時候那些有些早就停產了
但是它帶給我和弟妹那些建築夢想與實現想像力的感覺
依然很清晰的記在心裡

現在的樂高依然昂貴
所以收集起來應該所費不貲...
但是我想它那個個小零件所組起來的夢想仍然讓我很著迷
尤其他們對零件密合精密度的堅持(雖然現在換代工廠有差一點?...)
一塊塊所推砌出來的成品變化性
真的會令人讚嘆不已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慢慢的在把它買回來吧...

廢話那麼多...
要講的是這期的ppaper主題是樂高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看看~
裡面有很多驚人的創舉
譬如用樂高做的原比例鋼琴...可怕的是還可以彈...
還有樂高版的達文西“最後的晚餐“ 和樂高主題樂園的介紹等等...
我想看過後應該也會迷上樂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