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網路上逛到的有趣產品
可以印吊牌,T-Shirt,明信片等等......
讓我有強烈購買的衝動
其實我對網版的印製原理不是很懂
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Flickrs社團的達人製品實在很讚
我很喜歡那種粗糙自然又手工的感覺
而且在日本Y拍的二手機器不可思議便宜的令人心動
但是當然還有很多因素要考慮
譬如從日本Y拍買的國內運費及寄回台灣的運費?
還有耗材台灣也是買不到
不然真的很有趣
小小的機器,居然可以做出這麼多可愛的作品,
而且不須經過層層複雜的製作程序或印刷廠商的剝削
對小量印製的人來說很是划算

同事說~
這樣製一個版可以用非常非常多次
但是曬版的燈泡好像閃一次就報銷了
網版和像牙膏的藥膏也是耗材之一
總覺得用那台機器做出來的作品
整個都有SENSE了起來!!

我很想放一張別人的作品來吸引人家去敗
但是怕侵權所以作罷!
至少放一張FLICKRS社團的擷圖
有興趣可以先看看別人的優秀創意作品, 

可惜在台灣似乎使用的人不多
非常少人討論
我只找到這兩個部落格有相關文章
可以去看一下連結

......Print Goccoプリントゴッコ 官方網站

......Flickrs的Gocco

......中文的部落格介紹 Gocco

      * 我愛goccoOne girl two dogs

      * 好用好玩的Print Goccoプリントゴッコ布魯塞爾的浮木

......Print Gocco PG-B6超詳細印製步驟說明 
      
      *  The Dilettante Crafter Goes Gocco  
 
  PS: 我想PG-5應該也是通用的! 因為是英文網頁~可以用GOOLE翻譯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