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出自我那噁爛的上司之口
讓我真的很想吐
也很想怒吼
請不要侮辱“設計“這兩個字!!!

起因在於他老是喜歡在辦公室講黃色笑話
或講A片劇情跟誇耀他老二有多大多長
不是普通級的那種
情況越來越誇張後
我們開始抗議和人事部門申訴
得到的他的回答,就是這一句........
原來只掛名出一張嘴都不做事的人
是這樣看待踐踏設計的...

雖然情況有從台面上公開講轉為私下和同好祕密交流
至少我們耳根子可以乾淨些
但是我一直沒辦法苟同的是
性,可以很開放討論是沒錯,
但畢竟那是很私密的行為吧!
就像你也不會在公共場合隨時隨地做愛一樣
更何況是在上班的地方
在大家必須全心投入工作的地方
大聲討論他跟哪個女生的身材姿勢

真是令人作嘔!

雖然現在他已經不再講了!
No! 應該說...他是看到那些去申訴的人就不講~
但我依然不懂!
如果這句話成立...
我是不是可以把後面兩個字任意更換?
譬如“設計提不開香煙“、“設計離不開酒“、或“設計離不開毒品“??
那其他離的開或分的很清楚的人
都不會做設計了???
還有那些喜歡附和和交流的人
我也不懂!如果真的尊重並且認真看待“性“這件事
應該知道
這樣的行為不僅踐踏設計
也把你對性的水準層級降低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