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博客來音樂館
西洋的諾拉瓊斯,日本的小野麗莎,台灣的Joanna
繼張懸之後,再度向你推薦一個充滿靈魂的好聲音…Joanna Wang王若琳

朱衛茵--
身為DJ二十年,難得有一個聲音在第一個瞬間就感動了我。
她讓我想起了The Beatles, Linda Ronstadt,讓我想起很久以前那個最初的自己。

張懸--
既像咖啡有的濃郁又有酒精能帶來的醉意。
讓我們聽歌的耳朵一邊被沁透,一邊生出溫熱。joanna. 她的聲音,真是美得不得了。

---------------------我的推薦~ 

初次聽到的的聲音
是美味關係劇裡的插曲
那時就深深被這個嗓音所吸引
而且名字打的是英文,我還以為是哪個外國新人

再次聽到則是在我在墾丁,天氣晴的片頭及片尾曲
她同樣唱的深具靈魂,讓我為之驚艷
原來,
她是個道地的台灣人
還是王治平老師的女兒呢!

一向很喜歡爵士和BOSSA NOVA的音樂
所以對她特別注意
她的嗓音不似小野麗莎般溫暖清厚
反而多了一種唱爵士很適合沙啞慵懶的TONE
歐~華語歌壇總算有讓我期待的嗓音了
我喜歡溫柔的治療系歌聲阿~

最近下雨下的我都快發霉長香菇
整個心情也很鬱悶
不過如果泡杯好咖啡
再聽聽她的音樂
一切似乎也都有FEEL了起來~

喜歡的話
下方有SONY官方提供的試聽機
去試試吧!
記得先去泡杯LAT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