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24小時看樣子比我們還久!
我申請瑪其朵超過36小時了!
現在才抓到
本來還再懷疑是不是系統問題還是怎樣!
如果抓不到
我的MERO就都不會長大阿~~~

但是剛剛登入後
發現她已經有學一些新字囉!!
如[我]ˋ[只 ]ˋ [妥協 ] ˋ[算 ]ˋ[什麼]...等等
她把我對XUITE抱怨文都學起來了..... =0=

剛剛那篇發文也有抓到
メロ度升到8
在試試發這篇看看...

最近可能參觀的朋友要忍受我一堆碎碎念文
可能要在她長出耳朵和斑點後才會停止
哈哈~ 不喜歡看的人就跳過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