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阿兔的留言, 沒想到有人跟我之前有一樣的問題~QQ
不知道怎麼刪除不要的留言
我之前還跑到網站去點Clear Shoutbox
結果所有留言刪光光..... =0=
所以我又做了下方的教學
希望看過的人以後不需要特地連到Shoutbox網站去管理留言
也不要像我笨笨的按Clear Shoutbox
會欲哭無淚阿!!...

STEP 1 - 留言版最下方有一個"Admin editor",點下去...


STEP 2 - 填入名字(隨便都可)和"留言管理密碼",然後按"LOGIN"


STEP 3 - 到你要刪除的那篇留言那,有個[delete],按下去..


STEP 4 - 填入然後會出現delete,下方又會出現[remove],如果你想讓鬧事的留言者知道你在什麼時候刪除它的留言就不要remove,也可不用登出直接留言給他知道,按remove才會完全移除喔!.


STEP 5 - 管理完畢回留言版最上方按"Log out"登出


STEP 6 - 然後按"shoutb"就可以回到留言版...


有問題在留言問我吧!!今天打好多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