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找一個方便的留言版找了好久~
雖然我知道沒什麼人會留言啦!
但是
一個功能完備的留言版是每個即將成為人氣BLOG必須的一個功能(<--暗自幻想中...)
誰知道
一個BLOG專用的留言版...
居然那麼的難~
前一陣子許多BLOG瘋狂申請使用的JUGEP!!掛掉了
現在XUITER使用最多的應該是
shout mix
所以我就去申請了一個
但是
shout mix有不方便的地方
就是有留言字數限制
我也還沒研究出保存留言的方法
總之
它還不是我理想的版子

(PS:我已經找到可以一個一個刪留言的方法了~ QQ)

另外我還試過日本血統
CHOBIcomitia
但是都有中文支援不足的問題
會出現像#254@..這種外星文
我想我們不是活在阿米巴星球
所以不用這麼累還要猜
不過我真的很愛用日文版子
因為它的顏文字都好可愛阿!...........

另外還有其他的...像
Hotshout等...
但是它的顏文字就是不討我喜愛~ 唉!
只好等
JUGEP!!修好了......

不過,有興趣自己架的也OK啦!
只要找個免費空間
再把留言版的程式和APESKIN都傳上去就OK拉~

但是我用BLOG就是想圖它方便
怎麼搞的快跟架站一樣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