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發的有點晚
原因是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把她搬來樂多了!!  =0=
SO...需要的就看看吧!!

前一陣子在努力的爬blog文章時, 發現了一樣很好玩的寵物養成遊戲 , 叫做 Livly Island....

剛接觸的人會以為他只是養養寵物的小品遊戲而已
但是玩一段時間後發現
它除了基本的寵物養成外
還有mailˋ寄賀卡ˋ聊天ˋ更換寵物島的佈置ˋ組隊聊天等等多項功能....真的非常有趣...
所以才打這篇文章和大家分享~
先介紹一些它的基本功能吧!!

這個遊戲主要是由日本SO-NET開發
目前尚無中文版
所以對不懂日文的人會比較辛苦
但是其實它的功能還蠻容易上手的
我也是慢慢爬文找資料~ 慢慢摸索~
試玩之後會發現它是迷人了一款小遊戲喔!!

你可以申請一隻你喜歡的寵物
並擁有屬於你自己的島~liviy的功能除了最基本的餵養之外
還有一些好玩的功能

。livly的飼養:
 在livly的世界,寵物不是只會花你的錢吃飼料而已,還會幫你賺錢喔!每天定時細心照顧待他去散步,他就會”恩”出很多寶石來報答你~我們稱之為DD。

。livly的友情聯播網:
 平時如果無聊,或livly壓力值太大,你可以帶他去公園散散步(日本人稱之為”放浪”)ˋ聊聊天,或飛到朋友的島上串門子,這樣多多放浪,livly的壓力會越來越少,恩出來的DD也會比較多~XD。他也有類似我的朋友名單的功能,可以把你的朋友加入名單中~以後直接點選就可以飛過去囉!如果你有不好意思當面說的事,也可以用它的寫信系統,逢年過節還可以寄賀卡喔!

。livly的技能:
 你的livly除了會長大之外,還可以靠放浪來升級,每升一級就可以學習一個新的技能。不論最基本的笑ˋ哭到放屁和放煙火~ 或是後階段的打怪技能~甚至70級之後還有可以直接放浪到有寶石的島~讓你下輩子不愁吃穿~XD

。幫livly換新家:
 在livly island 的”島屋”中你可以幫你的livly換一個新家,每逢特殊節日官方也會推出一些限定的島。還有一些島的裝飾品可以買,但是大部分都要加入GLL會員才可以購買。

。livly的組對打怪:
    當等級達到18及後,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去冒險啦!如果能成功的打死怪物,就可以得到很多寶石獎勵。不過要注意的是,你的寵物如果被攻擊4次就會死亡,到時只能靠島上的墓碑憑弔他了~@@~所以遇到危險撐不住時,還是先跑再說~

 以上是livly island 的遊戲內容大概介紹,因為我玩不久。所以如果內容有誤歡迎指教~更希望有人可以提供心得一起交流討論

    我想livly island 已經擺脫一般寵物飼養遊戲的模式,提供更多樣化的服務給遊戲者,但是除了內容豐富外,官方也一直都很用心在經營,除了逢年過節有一些限定商品購買和寵物可以飼養外,也定期舉辦譬如排名比賽~還有一些搶錢的周邊~如手機殼等... 礙於本人不會日文~ 只能用爬文之後的心得來寫...

最後附上幾個livly island 的介紹網站
部落格首頁也有我自己的寵物島
雖然現在都沒在照顧~  @@
但是還是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啦!

livly island 官方
我的寵物島
livly大百科
巴哈姆特小品遊戲區
模擬寵物顏色的日文網站

下一篇是介紹livly island 加入的方法
歡迎繼續收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