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問到我是如何把LIVLY貼到部落格的
所以我另外寫一篇教學
我已經忘記到底是從哪得到這個語法原始碼
需要用的人就拿去貼吧!!

但是同樣有幾點要注意喔!!

1-語法需完全複製不可留空白或斷行
2-此語法測試於樂多及XUITE可用,其他部落格若有成功的朋友請回報一下或者願意提供語法也萬分感激阿!!3-請注意看語法說明,有提到的問題請不要重複發問!!

語法複製

http://www.livly.com/livly.swf?roomID=XXXX&siteIP=islandXX.livly.com" quality="high" bgcolor="#FFFFFF" wmode="transparent" width="180" height="180" name="livly"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align="center">妳livly的網址" target="_blank">AAA

語法說明

˙紅字XXXXXX:先登入後連到妳的livly網頁,網址部分最後有個uid=英文混數字&s=數字(可參考下圖),請在紅字XXXX的地方填上=後面英文混數字的部分XX的地方請填上s=數字的部分請注意!!如果數字是個位數請記得在前方加"0"變十位數喔!!

˙bgcolor="#FFFFFF":在"  "裡面加的是色碼,可以決定妳livly的背景色

˙wmode="transparent":可使livly的背景色"透明"的語法,不想透明可以去掉

˙width="180":livly視窗的寬度,可自行設定數字

˙height="180":livly視窗的高度,可自行設定數字

˙黃色部分:是另外開一個視窗連結到妳livly網址,不需要的也可去掉...
 .div align="center":是指連結字對齊的位置,"    "裡可改成 center(置中)ˋleft(靠左) ˋright(靠右)等...
 .a href="妳livly的網址":請記得是登入後"妳livly的網址"...不要填成官方啦!! =0=|||
 .AAA部分:可以填上妳的連結想出現的名稱,例如我的是"GO TO 水岸の旅島"...

這樣應該夠詳細了吧!!
再不會...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