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申請的YAHOO!JAPAN並沒有辦法做圖片的連結
又花了一段時間來找空間放圖和音樂或小檔案等等...
終於在許多小時奮鬥後
讓我輾轉找到香港的雅虎~
測試後發現~~~~ OK耶!!! (大~~~~心)

我其實找到這個空間時試過很多空間
什麼奇怪沒聽過的都去試過了...但是真的好怕會倒阿!! @@
這樣我又得重搬了!
我的FTP ADD列表真的多到我都忘了哪一個可以用
也看過很多imagehosting...
但是我想光只有圖片寄存的需求事不夠的~
有時我介紹專輯時想放視聽用的歌曲
像上次做邊框時想壓成一個zip方便人家下載
這就是imagehosting做不到的
再者是我非非非.....常的懶
我不希望我的東西散落各處
每每發表文章還得找出網頁-->登錄-->上傳-->找路徑-->貼到BLOG
GOD!! 一個FTP就能解決~
為何要如此繁複~  >"

我只是想要一個可以放我blog圖片ˋ檔案ˋ音樂檔
還支援FTP的空間而已!! (另外還要很穩定啦!!)
前提是...It must is FREE!! 
想不到看起來很簡單~
卻花了我許多許多零碎的時間來找尋好用的空間

如果你和我有一樣的煩惱
可以試試Yahoo!GeoCities!香港!   (<--GO)
只要你有YAHOO台灣帳號
就可以直接申請15MB的網頁空間!...... 不需再另外註冊
15MB雖然少~但滿了...  再申請就好啦!!  ^^
另外我不太清楚她是否有流量限制
這點就有點小擔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