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承認這篇是來騙錢的~
因為很多人已經有介紹過加入的辦法
我只要PO介紹文即可
但是因為我的點數集的太慢
所以只好祭出殺手鐗

看在雪莉還是很有誠意的自己打字裁圖
騙錢也要騙的心安的心態~
如果有受益的朋友請幫我點下面的連結進去申請啦!
拜託拜託!

介紹
其實功能很多,只是我主要介紹的目的是用來加入livly island的G.L.L會員用的...如果有其他功能我再補上...

加入方法

 1-請點下面的小圖連到ちょびリッチ.com

懸賞・小遣い ちょびリッチ

 2-點選"簡單&無料會員登入"的按鈕

 3-依序填寫資料,姓名部分一定要用日文,中文輸入是不行的,你可以複製後面的範例.mail要填寫正確,不然收不到就糗了~生日亂填請注意!要16歲以上才可申請==,廣告信要不要收見仁見智~因為她有時候會寄點了可以加點數的廣告...不過我都懶的看~最後點"利用規定同意選項

 4-看到這個畫面,檢查一下沒問題按"登入する

 5-看到這個畫面就可以去信箱收信了!

 6-從信箱的連結點入後,就可以連到下面的畫面,先不要關掉視窗

 7-然後他會再寄一封信給妳,裡面有登入會員編號和一些資料,回到剛剛那按上面的"紅色"按鈕

 8-然後會出現這個畫面,填入它給你的"會員番号"還有自己的密碼,就可以登入!

 9-如果登入成功~網站右上方就會出現你目前的點數啦!


先介紹到這~下一篇要教大家如何賺點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