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覺得
我的人生充滿無力感
我不能...
也無法決定我的任何事.........

好累....怎麼睡都睡不飽
卻在該睡得時間不想睡...
我開始憂鬱

這兩個字不曾出現在我之前的人生
我適應不良...很嚴重的適應不良
卻無力改變...
因為開始有了責任跟牽掛
你就會顧忌你想要保護的人
結果
就必須要作很多你會不愉快的決定
你要犧牲很多去迎合別人的要求
那不是我
我也不想變這樣

美少婦,我現在深刻的體會妳為什麼不快樂了
也深深的了解
其實我們一樣被困在同一個牢籠束縛裡
妳所說的一切我一直都能理解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用我的耐心跟包容去克服
但是
我現在有點撐不下去了...很累....卻又不知道要逃去哪裡
逃走了..........我想保護的人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