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110225.jpg 

也是消耗芥花油的成品,
有渲染比較成功嗎?
不過配色我還挺喜歡的,
芥花油為主體的皂就算沒有香味也不會有很重的味道,
拿來做無添加的皂很不錯。

現在漸漸的想把目標轉向製造完全不含化學配方的皂了,
顏色還好解決,現在各種天然石泥和花草粉拿來調色都很可愛;
也沒有化學色粉的不自然感。
但是懷孕中的我實在不能去上精油課,
所以我還是繼續使用香精中。
不過劑量都已經放很低,有些不仔細聞還聞不到。
是有沒有這麼省?
我還是覺得皂不能沒有香味阿!
一塊好皂應該是跟一道美食一樣都要色香畏俱全,
使用的人纔會身心愉快咩! 

 Handmade DATE:10'10'29

 成份:500 Oil Bath

〉芥花油
〉棕櫚核油
〉橄欖油
〉甜杏仁油
〉可可脂

❤ 添加物

〉澳洲粉紅石泥 1%
〉薰衣草精油 隨意
〉薄荷精油 隨意

 製皂過程

剛開始有認真手攪15分鐘,再抬出電動攪拌器。 
30分鐘後就入膜。

明明配方就和#007差不多,
但是用電憅攪拌器時確多打了一些時候,
因為之前渲染失敗了,
所以這次就在試一次看看,不過好像也是失敗的...... 

❤ 試用:

我的膚質:中性偏乾 / 下次製造指數:❤❤❤❤

配方和#007差不多,
也是俱備芥花油泡沫這麼綿細的優點,
不過洗起來確實比#007滋潤些,
緊繃感比較不重而且比較滑嫩,
讓我有點小驚訝,
是橄欖油還是甜杏仁油的作用?

冬天洗也算不錯的配方,
不過目前我還沒找到冬天必做的配方倒是。

(OS:依我打皂的速度會找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