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很公平,給每個人都是一天24小時。

變成家庭主婦了
可以利用的時間理論上也變多了。
那我的24小時呢?
為什麼一直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的睡眠時間很多很長
但是卻覺得永遠都睡不夠
那天上席夢思的網站做睡眠測驗
我居然是"很欠睡"的人?!
我明明就睡得有夠給他久......o( ̄‐ ̄")
也許是床墊很難睡,我想換掉它已經夠久了!

扣掉我的睡眠時間大概還剩15小時吧!
那占掉最多時間的是什麼呢?
我想就是做菜了。

從準備▶煮好▶吃飯▶收拾完畢,大概花費我3小時左右。
煮兩餐的話就是花費6小時,
這樣我一天就只剩9小時了......

如果我的9小時可以完整一次給我,
而且沒人會干預我做什麼該多好,
但偏偏事與願違。

首先,9小時要先各分成2(早上),3(下午),4(晚上)小時三份
扣掉刷牙洗臉洗澡浪費的1.5小時
我只剩7.5小時
而且這短短幾小時內,
很多我不想做卻得去做的事占掉我很多時間,
而且時間被切碎,
想做很多事情都會被逼著做不完也做不好。
只能做很瑣碎可以解決的事。
譬如打掃▶2小時
  晾衣服▶0.5小時
  看電視休息▶1小時
  抄食譜▶2小時
  上網▶2小時
  買菜▶1小時
  .
  .
  .
  .
  .
這些還不包括我上廁所倒垃圾摺衣服洗廁所發呆休息的時間
我現在打這篇就花了我0.5小時了......(沒辦法打字慢)
有人說家庭主婦很閒
請問以上扣掉休閒娛樂所有列表的事天天做一輪
時間還不夠用吧?
更何況你事情做一做就得去執行煮飯3小時的"義務"了。

,難怪我會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